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岛石镇总工会组织劳模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8

 

 

 

    为了弘扬劳模精神,营造一种关心劳模、尊重劳模的良好氛围。近日,岛石镇总工会组织辖区内部分劳模开展了健康体检活动,总共有9名劳模参加了这次体检。

    此次健康体检项目有十余种,包括肝功能、血常规尿常规以及心电图等,比较全面的为劳模们检查了身体状况,劳模们根据体检单上的项目井然有序的进行检查。在此期间劳模们脸上洋溢这笑容,他们频频感谢总工会的福利政策,劳模胡汉平说道:“年轻的时候争当劳动模范,多做工作,多参加劳动。但是现在年纪大了,健康问题就是我们最关注的问题了,总工会这项免费体检福利政策非常好,让我们可以更了解自己的身体状态,真的非常感谢总工会!”

    这次体检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工会组织对劳模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在全社会范围内营造一种尊重劳模、关心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岛石镇总工会会一如既往的贯彻落实好总工会的各项方针政策,更好的为广大职工办实事、谋福利!

来源:总工会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