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普天乐工会主办第二届“普天乐”杯青山湖绿道接力赛
发布时间:2017-12-18

 

    为弘扬体育竞技精神,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引导全民关注健康、积极锻炼,12月10日由杭州普天乐电缆有限公司工会组织主办,临安跑团承办,在临安青山湖绿道举行了第二届“普天乐”杯青山湖绿道接力赛。

 

    本次接力赛独特的赛制和普天乐品牌的魅力吸引了大量跑马爱好者,也受到临安区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共有20支队伍,80余名选手参赛。每组参赛人员3男1女,他们中既有来自农林大学和社会跑团的高手,也有来自其他单位基层一线的业余跑步爱好者;有年近60的老者,也有20出头的小姑娘。虽然他们年龄不同,水平装备不一,但是在运动和快乐的感召下,大家都热情洋溢的欢聚在跑道两旁,一起欢呼,共同奔跑。

    比赛最后由杭州普天乐电缆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建勋和工会主席张力共同为本次获奖队伍颁奖,第一名是来自农林大学对对队,第二名来自临安跑团龙之队,第三名来自企业一线跑步联盟队。

    同时普天乐公司也有两支参赛队分别获得第六名,第十一名的好成绩。这是大家努力训练,团结向上的最好证明。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创新职工业余活动方式,更提高了企业职工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来源:新华网    作者:魏圣仁 胡旭晨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