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昌化镇举办老年人文艺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4

 

 

 

    随着社会的不断开放和人民思想的日益进步,随着通讯的发达和各项民生活动场所的开发,老年人知识更新和社交活动的诉求越来越大,除传统的文娱活动之外,老年大学在组织和开展老年人集体活动中的作用显得越来越重要,今天,昌化镇老年大学隆重举办老年人文艺、书法、花卉展示活动,极大的促进了老年文娱活动的开展,展示了我镇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学有所成的乐观、积极的心态,为年轻人树立健康、向上的典范。

    镇党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徐晟宇出席了活动并表示:老年人的文娱活动,是实现老有所乐的主要形式,是老年人接受晚年教育、体现老有所学的主要形式,更是老年人享受天伦、益寿延年的途径之一。全镇上下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老一辈的革命精神为楷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富美昌化”建设添砖加瓦。

 

来源:总工会    作者:金海丽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