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临安区餐饮行业顺利完成新一轮工资集体协商
发布时间:2017-12-11

    12月7日,临安区餐饮行业召开二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60余名行业职工代表审议通过《临安区餐饮行业职工工资专项集体合同(2018年度)》,区餐饮行业工会与行业协会双方首席代表在集体合同上签字。

    自区餐饮行业工会建立起来,与行业协会开展了六轮工资集体协商,在本轮协商中,行业工会与行业协会采用调查、分析、讨论、征求部分企业主和职工的意见等方式,经过酝酿对协议文本进行多次修改,调整了个打荷、餐饮服务员、餐饮部经理3个工种的最低工资标准,同时继续执行在第五轮工资集体协商中确定的主灶、主燉、主冷、主蒸、点心、厨师长、保安等工种的最低工资标准,受益行业4000余名从业人员,形成了第六轮《临安区餐饮行业职工工资专项集体合同(2018年度)》(草案)。

    职代会前,还开展了《浙江省企业工资支付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专题培训。

来源:总工会    作者:周国军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