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太湖源镇总工会开展应急救护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17-11-14

    11月10日下午,太湖源镇总工会、镇红十字会联合举办地职工应急救护技能培训在浪口文化大礼堂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镇总工会邀请镇红十字会老师向150余名一线职工们讲解了应急救护基本知识,并通过对假人的演练和职工们的互动,让他们直接、全面了解掌握心肺复苏、止血包扎、骨折以后处理方法等一些操作技能。现场气氛活跃,更有职工提出煤气泄漏后的急救措施,老师耐心详细讲解了针到类似危险情况的逃生方法及救护知识。临安贝贝家纺织品有限公司工会干部单春燕说:“希望类似贴近职工生活,关乎人身安全的培训能多走进企业,增强我们职工的危险意识和应急救护意识,普及职工基本急救技能知识。”

    接下去,太湖源镇总工会将积极响应临安区总工会关于扎实开展“送安全、送管理、送技术”进企业的专项活动,将三送服务的种子播撒到每一个有需要的企业。

来源:总工会    作者:王颖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