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奔跑吧,万马”——2017年万马集团运动会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14

 

    2017年11月4日,“奔跑吧,万马”2017年万马集团运动会在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田径场成功举办,由万马股份、万马科技、电力电缆、高分子、通信电缆、新能源、专缆、金控贸易、无锡会通等公司的440名万马人组成的8个运动员代表队,与集团各级领导、观赛员工及员工家属共计1000余人参与了本次盛会。

 

    集团工会主席刘金华在开幕式上致辞,强调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并预祝运动员们取得良好成绩。随后由运动员代表及裁判代表进行庄严的宣誓。除了紧张激烈的的比赛之外,本次运动会更是安排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有50多位现场观众分别获得了大赛送出的一、二、三等奖、最终的大奖华为mate10则是由通信电缆的幸运儿揽入怀中。

    最终比赛由万马科技摘得团队桂冠,电力电缆荣获团队亚军奖,高分子获得团队季军奖,最佳组织奖获得者为电力电缆通过本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万马员工的文化生活,展现了万马员工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加强了集团和各子公司之间的沟通协作。运动所带来的热情、激情、团结精神将融入到万马集团上下员工的工作中,为集团的健康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与激情!

 

来源:总工会    作者:廖远方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