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锦北福斯特公司工会开展“安康杯”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3

 

 

 

    10月31日下午,由公司工会组织的福斯特2017年度“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在公司培训室如期举行。来自质量部、物流部、其他科室、机装车间、维修车间、双面胶车间六个代表队的1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各部门、车间30余人到场观赛。 安全知识竞赛内容涉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管理、安全技术、特种设备、职业健康、环境保护、风险管及安全应急演练等。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附加抢答题及观众互动题等五个环节。比赛紧张、激烈、有序地进行,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沉着应对,用良好的心理素质、敏捷的思维和过硬的知识展现了他们的才华。抢答题后,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各队经过深思熟虑进行了风险题选择并以精彩的答题完成了比赛项目。最终,科室代表队取得本次竞赛的第一名,质量部代表队取得第二名,机装车间代表队取得第三名,公司总经理王邦进、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胡伟民、张恒分别为其颁发奖品。

    总经理王邦进对本次竞赛作了点评以及总结讲话。他对公司此次安全知识竞赛的圆满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把学到的安全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事故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努力营造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认真开展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来源:总工会    作者:汪晖 刘平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