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临安区昌化镇第二届职工运动会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7-11-13

 
 

 

 

 
 

 

 

    临安区昌化镇第二届职工运动会于2017年11月4日-5日在昌化镇初级中学举行。本届运动会有15支代表队,合计400余人参赛。全体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为昌化人民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策划、有序组织,全体运动员以朝气蓬勃、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展示了我们昌化镇职工群众的风采,也让我们看到了运动员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竞赛风貌。运动会设五个团体项目及十一个个人项目,分男女组分别进行比赛。设有团体奖、个人奖、优秀组织奖等多个奖项。从开幕式的广播体操、排舞表演到运动会结束的哨声响起,参赛的每一名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牵动着在场所有人的心弦,这不仅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

    通过本届运动会,增强了各单位的内部凝聚力,提高了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各企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更为职工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提供了一个“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的平台。在全体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届运动会圆满结束,运动员及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这是一场体力和脑力的盛会,希望这个活动能一直举办下去,从今天起,加强锻炼,以更强的阵容参与明年的体育盛会!借此契机,希望我镇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努力工作,积极争取在业余时间加强锻炼,进一步提高身体素质,为我镇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的稳步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总工会    作者:金海丽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