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杭州市临安区旅游局工会开展2017旅游特色潜力行业“能工巧匠”申报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6

    为推进旅游全域化、国际化进程,为杭州市旅游产业加快转型发展提供人才保障,杭州市临安区旅游局工会特组织开展2017旅游特色潜力行业“能工巧匠”申报征集活动。本次活动以迎接“杭州市培育发展十大特色潜力行业”工作十周年为契机,通过开展推荐报名、专家评审、颁奖表彰、宣传推广等环节,以提升旅游休闲企业核心竞争力和人才创新能力为目标,挖掘一批具有精益求精、严谨细致的高超技艺,追求完美、创造极致的工匠典型,弘扬具有攻坚克难、创新超越的杭州市旅游特色潜力行业“能工巧匠”精神,让“工匠精神”成为杭州市旅游特色潜力行业的主体意识和主流精神。

    通过前期网络公开、申报评选、实地勘探,在临安区旅游休闲企业直接从事服务、设计、生产、技术、研发技能工作的优秀技能人才中组织评选出4位参赛选手上报杭州市休闲发展促进会。分别是:临安临青竹制鸟笼专业合作社的江红星、临安顶谷云雾茶业有限公司的郎利方、临安区潘汉斌石雕工作室的潘汉斌、野舍陶艺工作室的赵泽南。

    本次活动领导小组将对荣获“能工巧匠”称号的人员予以表彰,授予2017杭州市旅游特色潜力行业“能工巧匠”荣誉称号,并颁发证书、奖牌和奖金。同时,认定工作结束后,将在省市主流媒体、杭州市旅委等主办单位和杭州市休闲发展促进会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以微访谈形式对外推广2017杭州市旅游特色潜力行业“能工巧匠”行业典型,讲述2017杭州市旅游特色潜力行业“能工巧匠”故事,表达工匠情怀,展示工匠形象,进一步提升2017杭州市旅游特色潜力行业“能工巧匠”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在社会上形成弘扬追求完美、创造极致、精益求精、创新超越的工匠精神的氛围。

 

 

实地考察照片

 

来源:总工会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