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浙江开盛电气工会开展“增效率、抓细节,提品质,保进度,平安,整洁,喜庆迎双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30

 

 

 

    2017年9月29日,浙江开盛电气有限公司工会开展了“增效率、抓细节,提品质,保进度,平安,整洁,喜庆迎双节”活动。

    2017年下半年以来,由于受大环境影响,产品价格持续压缩,质量要求越来越高,而客户的需求也越来越多样化。为满足客户需要,加快企业的自身发展。俗话说“市场如战场,细节决定成败”。开盛电气工会在公司领导和全体职员的支持和配合下,开展了“增效率、抓细节,提品质,保进度,平安,整洁,喜庆迎双节”活动。

    本次活动受到广大职工朋友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的提高全体职员的质量、效率、安全、细节,进度的意识,还促进了团队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并且树立了大家的“主人翁”意识,贯彻于整个市场,技术,采购,生产,质检等企业活动的全过程。

    

 

    

来源:总工会    作者:王银周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