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临安区总工会固定主题党日走进武肃里社区
发布时间:2017-09-27

    9月25日,临安区总工会举行了9月份固定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吴云海和区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集中学习了杭州市委赵一德书记在临安撤市设区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临安区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工会党员干部围绕撤市设区大背景下如何做好工会工作的主题开展讨论交流;活动中组织工会党员干部观看了“两学一做”优秀案例视频,分党员小组形式讨论了工会干部“两不”言行,党员志愿者与武肃里社区联合开展了老旧小区卫生保洁大行动。

    吴云海主席在活动中指出,临安撤市设区是关乎发展和民生的重大历史机遇,每一位工会党员干部要把工会工作当做“事业”,增强政治定力,提高学习能力、思想能力和工作能力,坚持党建带工建和群团共建总思路,以群团改革精神为动力,抓组织、抓活动、抓重点,大力开展职工法律维权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在每一个工会工作的岗位上发挥自己的应有作用。

来源:总工会    作者:陈向阳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