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临安区总工会“工会讲坛”开课
发布时间:2017-09-21

    近期,临安区总工会主办的“工会讲坛”第一期开讲。

    为深化“三送”服务,更主动地服务企业职工,临安区总工会组织了一批技能型专家人才为广大职工开展实用技术工艺、企业管理、安全教育、健康养生等课程讲座,打通服务企业和职工的“最后一公里”。

    本期“工会讲坛”第一课的主题是“职工职业病、老年病防治”,讲座邀请了浙江医院主任医师王国付博士为广大职工讲解职工职业病防治和养生保健等内容,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150余名职工和劳模代表参加听课,听课对象基本通过“网上工会”报名参与。

    “现在大家都很关注健康,但面向我们职工的服务不多,所以我觉得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也很符合职工的需求。”一位来自基层的农业劳模代表说,“活动现场组织到位,秩序很好,专家用通俗的语言讲解专业的医学知识,很实用、很管用,大家都听得很认真,很多职工很踊跃地向专家进行了咨询”。

    临安区总工会职工业余学校负责人介绍,工会讲坛是区总工会从职工实际需求出发提供精准化服务的一项举措,也是“三送”服务的深化和延伸,后期将有更多的实用课程通过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和发布,努力打造服务职工的“掌上课堂”。

来源:总工会    作者:陈向阳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