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太阳镇总工会开展“我当环卫工人这一天”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8

 

    9月11日,太阳镇总工会召集太阳镇机关工会全体机关干部和企业基层工会工会干部共120多人开展了“我当环卫工人这一天”活动,对太阳镇太阳大街及迎宾路进行打扫清洁,为助力创省卫,开展小城镇综合整治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镇总工会主席钱兴和镇总工会副主席徐相根率先做出榜样,带头开始打扫卫生,锹砖石,捡烟头,清洁花坛白色垃圾。在两位领导的表率作用下,其他工会干部也干的热火朝天,经过一天的努力,两条大街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镇总工会全面落实“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要求,着力在“去机关化、去行政化、去贵族化、去娱乐化”上下功夫,强化群团组织的社会治理、服务群众的功能,实现“功能回归”,始终保持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来源:总工会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