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锦北街道总工会开展“送安全、送管理、送技术”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29

 

 

 

    目前我们企业迫切需要消防、安全方面的培训,你们能否考虑下,针对我们企业的实际情况,给我们安排个专场培训呢?来自汉力电缆工会主席的这个问题很快在锦北街道总工会得到反馈。街道总工会立刻联系市总工会、工会学校,针对汉力电缆需求安排消防安全培训计划,并按时间节点开展培训工作。

    据悉,锦北街道总工会工会干部沉进企业、车间调研,与职工、企业主面对面沟通交流,大力宣传临总工【2017】60号“关于扎实开展送安全、送管理、送技术进企业专项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切实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思、所盼、所想,有效整合工会组织的优质服务资源,对症下药,实现企业有什么需要,工会就送什么服务的工作目标。得知福斯特部分职工需要提升学历,街道总工会马上联系工会学校,为职工安排专升本;得知福沃塑胶公司想举办部分工种的比赛,街道工会马上组织资源探讨相关流程和规则。

    多渠道沉入企业,把情况摸上来,把服务送下去,把实效提上来,切实解决工会服务企业发展、职工成长“最后一公里”问题,为劳资双赢夯实基础。

 

 

来源:总工会    作者:汪晖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