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市总工会文化宫领导实地验看龙岗镇企业职工文化阵地建设
发布时间:2017-08-25

 

 

    22日下午,在龙岗镇总工会副主席的带领下,市总工会文化宫丁主任及其办公室成员一行来到龙岗镇工业园区,实地查看企业职工文化阵地建设。她们先后看了临安市天助食品有限公司和杭州临安良品铺子食品有限公司两家规上企业的职工文化阵地建设,两家企业都是十分重视员工的业余文化活动,都配有专门的健身室,台球室、乒乓室等活动室,供员工工作之余,增添休闲活动乐趣。特别是良品铺子,该企业把家文化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之一,除了在工作上给员工提供优厚福利外,更是花了心思在员工的业余文化上,企业除了有日常的活动室外,还有员工生日活动、礼品发放,野外拓展活动,自行车骑行活动等,公司购买了十余辆的自行车供爱好骑行的员工业余活动。

    在看了两家企业的职工文化阵地后,丁主任表示满意,她希望以后有更多的企业在重视自身发展的同时,也能更加重视职工的身心发展,为职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之余,也为他们提供更好的生活休闲环境,这样,职工才会更加用心对待工作,更加尽心尽力,把企业当作自己的家园,愿意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来源:总工会    作者:徐静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