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钱王物业公司工会送关怀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7-08-10

钱王物业工会主席看望

    2017年8月2日上午,钱王物业公司工会主席俞伟、公司项目部经理舒琳及临安钱王居家养老服务公司工作人员一起去河桥镇河桥村的王倩家庭进行慰问,并送去了2000元慰问金,俞主席对王倩家庭困难情况表示同情,呼吁有关部门一起来关心、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小孩子非常聪明、可爱,并希望早日康复。

    据悉,王倩是河桥镇河桥村的一名助老员,本来有个幸福的家庭,一个大女儿今年已11岁,在2011年8月又生了一对龙凤胎,家里人可开心啦,但在出生一周感觉龙凤胎儿子身体不正常,马上去天津确诊,发现小孩患有成骨不全病,称为瓷娃娃,经四处就医,已用完了家里的所有积蓄,至今病情不见好转,还欠下很多债务。淅江钱王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颜军得知这一情况,立即组织公司工会开展爱心捐款活动,至今共已收到爱心人士的捐款3000余元。

    钱王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正如总经理名片上所写“用心感悟、专心服务”,善举虽小,却如点点烛光照亮了王倩家庭,营造关爱贫困家庭、帮扶困难家庭的浓厚氛围,为构建美丽锦北贡献力量。

 

 

来源:总工会    作者:刘平 俞伟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