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候车乘客中暑晕倒 公交员工合力施救
发布时间:2017-08-09

    8月7日上午10点左右,一名女乘客在於潜车站候车室内突然晕倒,重重地摔在地上,公司现场工作人员发现后立即去扶该乘客,一旁的几名热心乘客也上前帮忙,一起将她搀扶到坐凳上;随后,工作人员拿来了水和纸巾,给她喂水和擦汗;几分钟后,晕倒乘客渐渐缓过神来,见她身体还比较虚弱,工作人员拨打了120急救电话,随后与救护车一同将女乘客送往医院并通知了她的家人。

    据了解,该乘客姓俞,因早上没吃早点导致了低血糖,加上天气闷热,就中暑晕倒了,幸亏工作人员和热心乘客的及时处理,不然很有可能会导致暑热症,在经过医院急救后,俞女士已无大碍。

    在此,临安公交提醒广大市民,近期持续高温天气,市民乘客要多注意自己身体状况,安排好行程,避免乘车时候车时间过长,如出现身体不适时可向工作人员寻求帮助。

 

 

 

 

 

来源:总工会    作者:周国军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