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临安市总工会举办苕溪纳凉晚会
发布时间:2017-08-04

    8月1日至3日,临安市总工会文工团在苕溪喷泉广场举办庆祝建军90周年精品节目展演暨苕溪市民纳凉晚会。

    本次活动是市总工会“送戏下乡”活动的有机组成部分,也是文化宫回归公益服务市民的实际举措。

    据文工团负责人介绍说,临安锦城苕溪畔具有良好群众文化基础,拉胡琴、唱越剧、摇蒲扇、哼小曲已经成为城市的一道靓丽风景线。临安市总工会文工团作为群众性文艺团队,演员大多来自基层一线的职工和工会会员。这些演员勤耕艺术、热心公益,通过多年以来的默默付出,已经在群众和市民心目中形成了良好口碑。本次连续三场的公益演出,节目大多来自文工团的原创节目和精品节目,演员们流汗排练,不计报酬,用自己的艺术专长服务市民群众。

    文化宫负责人说,纳凉晚会是市总文工团的传统节目和实事工程。通过多年的努力,观演市民的组织性、纪律性越来越好,艺术鉴赏能力也在不断提高,观众席一度还出现了热心市民为观众和演员送凉茶的感人场景。

来源:总工会    作者:陈向阳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