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一杯水”,一份情
发布时间:2017-08-03

    近日,临安2017年“一杯水”公益活动正式启动,临安分公司及18个营业网点积极参与其中,每个营业厅都将在厅内布置爱心供水点。骄阳似火下,交警、城管、环卫工人、快递员等户外工作者,在工作间隙都能有一处荫凉避暑,喝上一杯凉水。

参加一杯水公益活动

 

营业厅内“爱心供水点”布置

    然而考虑到进店喝茶的仅仅只是一部分户外工作者,他们中更多的人还在各自岗位上辛苦劳动,临安分公司爱心网点组织员工走出营业厅,来到烈日下的工作现场,把一瓶红茶、一块毛巾送到了户外工作者的手中。

 

 

    收到这份暖心又解暑的礼物,这群坚守在高温下的人们脸上露出了真诚的笑容。尽管天热得像个蒸笼,但他们的付出与辛劳,有人记得、有人关心、有人给予他们一份细微却值得感动的体贴。

    小善凝聚大爱,平凡铸就最美。希望在这炎热的夏天,这简单却不平凡的“一杯水”公益活动能够为每一位户外劳动者提供一点便利、送去一丝清凉。

 

 

来源:总工会    作者:赵倩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