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临安市四套班子领导开展高温慰问
发布时间:2017-07-28

    近日,临安市四套班子分组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为他们送去饱含党委政府关心关爱的“夏日清凉”。

    市委书记卢春强先后慰问了万马股份高温车间、青山湖综保清淤工程和长桥区块征迁现场的一线工人,详细询问了工人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情况,敦促企业严格落实劳动法规,做好工人的后勤保障工作,关心每一位工人的生活情况;

    市委副书记、市长骆安全先后慰问了城际铁路广场站、消防大队、城管局城西中队一线员工,关切大家要合力安排作息时间,做到劳逸结合,要求相关部门落实防暑降温有效不举措,把关心每一位劳动者的身体健康作为头等大事。

    市人大主任李文钢、市政协主席张金良等领导分别带队慰问了临天路南延工程、城中村改造马溪区块等施工现场一线工人,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工人表示亲切慰问,督促企业和工程建设单位重视安全生产,体现对一线劳动者的人文关怀。

来源:总工会    作者:陈向阳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