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昌化镇总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外出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17-07-28

    近日,昌化镇总工会组织优秀企业工会干部赴嘉兴学习考察。本次学习考察历时两天,与秀洲区总工会、海宁市总工会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参观了雅莹、方正两大集团公司,为今后我镇工会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学习借鉴的榜样。

    本次我镇总工会共组织25人,赴嘉兴进行学习考察,就工资集体协商、创建和谐劳动关系以及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互相交流学习,取长补短,探讨和摸索一条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不断推陈出新的、适应我镇工会工作特点的新的工作模式。各基层工会主席纷纷表示赞许:镇总工会这次组织我们基层工会干部外出学习考察,让我们看到了外地好的工会工作做法和经验,为我们营造了一个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今后我们将积极配合好上级工会做好本职工作,为昌化镇的工运事业增添新活力,为更好地巩固和发展和谐劳动关系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总工会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