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2017年临安市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6-26

    为丰富学校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身体健康水平,培养教职工间团结合作的精神,教育局组织在临安中学体育馆举行2017年全市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是在前期各辅导中心进行片区预选赛的基础上进行,共有33支代表队、 352名教职工参加决赛。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参赛老师各显风姿,一个个精彩的擦边球,一道道完美的抛物线,一次次有力的扣杀和反击,无不显示着老师们的实力和敏捷的思维,并涌现出一批乒乓球水平运动技艺较高的老师,展示了教育系统推进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取得的丰硕成果。

    经过二天的激烈争夺,最终天目高中和於潜一中分获直属、中小学组的团体第一名,於潜中学、昌化职高、天目外语、昌化中学、中职技校、临安中学和教育局机关队获得直属组2-8名,於潜二中、天目初中、晨曦小学(西)、高虹小学、杨岭小学、农林大附小、石镜小学、岛石中心学校、於潜二小、锦城四中、於潜一小队获得中小学组的团体2-12名;个人单打男子前八名为农林大附小叶平、保障中心徐华丰、农林大附小顾晓天、於潜中学赵海飞、於潜二中戴华锋和汪林海、於潜成校方有祥、锦城四中贺杰;女子前八名为天目高中郑花仙、於潜一中刘丽琴、晨曦小学章三青、石镜小学高亚倩、天目初中周燕芬、於潜中学石晓芳和钱燕燕、於潜幼儿园王亚春。

    紧张的比赛转瞬即逝,此次比赛不仅留给我们比赛场上那种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团结合作的拼搏精神,更激励着广大教职工以这种精神为动力,投入到当前广泛开展的“三提一争”活动和理论武装大对标、三进一访大联系、专业素养大提升、岗位平台大练兵、工作实绩大创优五大专项行动中去,为我市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总工会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