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临安市总工会主办“青山湖科技城”杯维修电工职业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7-06-20

    6月13日上午我市一级劳动技能大赛——“青山湖科技城”杯维修电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临安市技工学校举行,本次大赛由临安市总工会、青山湖科技城管委会、临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临安市职工业余学校承办,临安市职业资格评鉴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全市共有63位选手参赛,从初赛、复赛到决赛,历时近一个半月,最终有25位选手进入最后的激烈比赛。本次决赛赛程一天,选手们分2个场地进行紧张激烈的比赛,于当天下午四点半决岀最终成绩,青山湖科技城所属企业两位优秀电工胡滔、余宏荣获二等奖,并获得临安市技术能手称号。本次大赛不但帮助企业电工巩固了相关专业知识,而且进一步激励了广大职工在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建设中发挥主力军的作用。开展劳动竞赛与工匠培育工作是今年市总工会布置的重点工作,科技城总工会会继续围绕这块重点工作开展多方面的技能比武让广大职工更有主人翁意思,激发广大职工的生产积极性。

来源:杭州总工会网站    作者:胡旭晨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