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锦南街道鹏宇集团工会组织职工一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0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调到职工工作的积极性,近日,锦南街道鹏宇集团工会组织下属单位鹏宇电子、鹏润电子的235名员工赴苏州开展一日游活动。

    早上6点,所有员工准时从公司门口集中乘车前往苏州,车上欢声笑语不断,大家都对这次旅程充满了期待。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目的地,正式开启这一天的旅行。按照行程安排,大家先后来到寒山寺、虎丘、山塘街等景点,领略了苏州独特的风景及文化魅力。

    一天的行程很短暂,但很充实,一路上同事结伴而行,有说有笑。通过开展这次旅游,不仅缓解了员工平时的工作压力和紧张情绪,也让员工切实感受到了企业和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职工的获得感、归属感,进而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大家也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

来源:总工会    作者:童静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