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积极参加 “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5

    14日下午,我市“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在科技城云安小镇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安康杯”知识竞赛等活动向广大企业和职工宣传安全生产知识。此次活动由市安委会主办、科技城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协办,并由市广播电台乐活广播现场直播。市总工会积极参加咨询活动。

    咨询活动现场,市总工会在宣传台前发放宣传资料、展示安全生产图版和现场答疑等多种形式,宣传涉及职工合法权益维护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女性安全健康知识及职工医疗互助保障等内容,吸引不少职工驻足咨询。科技城6家企业代表参加了“安康杯”知识竞赛。通过乐活广播,市总工会提醒广大职工朋友:高温季节来临,注意防暑降温,安全生产。

    今年来,市总工会积极开展“安康杯”知识竞赛活动,大力开展职工安全生产普法活动。组织全市基层工会干部和企业的工会干部参加安全生产及劳动法律监督员培训,积极学习《浙江省安全生产条例》和安全生产等方面的知识;通过临安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开展网上普法竞答活动,加强职工安全生产教育,有效改善职工劳动安全卫生条件,促进职工体面劳动。

来源:总工会    作者:赵沛怡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