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於潜镇总工会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发布时间:2017-06-15

 

    服务大局,围绕镇的中心工作,於潜镇总工会积极参与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6月14日上午,由於潜镇政府机关全体女职工、村级工会联合会的女会员等组成的260多名女志愿者举办了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暨耕织园毅行活动。

    此次毅行从於潜镇政府出发,沿着人民街、天目路、一路向北,目的地是耕织图文化园,历时一个多小时。一路上,志愿者向大家分发环境保护、垃圾分类、平安家庭、文明交通、村落景区化建设等宣传资料。同时,对道路两旁的垃圾进行捡拾。

    通过此次活动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宣传造势,让更多的人支持於潜镇的建设。於潜镇总工会的领导也表示要继续开展各种活动,服务於潜镇的建设,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村落景区化建设、五水共治等工作添砖加瓦。

来源:总工会    作者:张惠君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