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锦北街道总工会开展2017年职工免费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2

 

 

    6月12号早上六点,锦北街道东湖村便民服务中心热闹非凡,倾盆大雨没能阻挡职工参加“娘家人”体检活动的脚步,152名一线职工准时有序地参加锦北街道总工会2017年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为响应临总37号文件精神,切实加大服务职工普惠力度,关心关爱职工,提高职工健康自我关注意识,锦北街道总工会邀请杭州市红十字会医院走进锦北,为一线职工开展免费体检。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免费体检的面广、项目多。有常规的血压、脉搏、血常规;有肝功能、肾功能、肿瘤五项;更有专门针对女职工的女性乳腺B超等等。合计8家企业152人享受到了免费体检。本次活动更是得到了企业基层工会主席的重视和支持,企业工会主席亲自带队安排,来自汉力电缆的工会干部韩干事开心的说:今年的体检项目多,给我们企业的名额多,现在的职工都关注健康,但体检费用又不舍得花,现在总工会给我们免费体检送健康,就像夏天的及时雨,送到我们心坎里啦!

    据悉,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加大普惠服务力度是年度工会八件实事的重要内容之一。锦北街道总工会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工会主席洪国庆亲自协调体检场地,并派专职工作人员具体负责组织协调。体检职工分为外来职工和相对偏远的企业职工两部分。细致的前期工作为进一步扩大工会组织开展普惠服务工作的知晓度和影响力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总工会    作者:刘平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