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於潜片职工免费健康体检活动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7-05-22

 

 

    工会组织始终关心爱护奋战在艰苦岗位的一线职工。我们希望职工在忙碌工作中也能够关注自身的健康,大家都能够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为一线职工免费健康体检就是一件关心关爱职工的实事。2017年5月19日上午,来自於潜镇、天目山镇、太阳镇、潜川镇的320名一线职工在於潜镇逸逸园区杭州瑞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体检现场,职工拿到体检表后,都十分高兴,认为工会为他们提供免费健康体检是一件实实在在的好事,都很愿意配合。他们有序排队,一项一项的进行体检。此次体检项目包括血压、肝功能、血常规、肾功能、肿瘤五项等13个项目。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为职工进行身体检查。於潜镇工会工作者还利用职工的等待和休息时间,向他们发放了《临安市在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指南》、《杭州市工会会员意外伤害及家财损失保障卡》等宣传资料,帮助职工注册智慧工会,成为智慧工会会员。有些职工还提出了一些自己在实际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工作人员都认真细致地向他们讲解。

    经过所有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职工的积极配合下,临安市2017年一线职工免费健康体检於潜片顺利完成。

 

 

来源:总工会    作者:张惠君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