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锦城街道沃尔玛工会开展英语俱乐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7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提升职工外语水平,提高对外国顾客的服务水平,锦城街道沃尔玛工会于近日开展英语俱乐部活动,特邀玲珑花园私塾老师Mary(英语专业八级)为职工授课。

    本期活动的内容有:教授日常水果、蔬菜英语词汇;模拟日常常用情景对话三段。课堂上,学员和老师积极互动,学员有不懂的也敢大胆提问,整个教学氛围十分和谐融洽。学员王大姐平常在食品专区工作,她说到:“食品专区经常碰到一些外国顾客,会说中文的还好,遇上那些不会说中文的真是心里发憷,手脚比划都不一定弄的清楚他到底要买什么。这次请来的老师教的东西都很实用,以后碰到外国顾客我也能简单地说上一点点了。”

    “之前职工们在工作例会上多次提到遇到不会说中文的顾客的问题,我们公司也很重视这个问题。经过上级部门的讨论通过,我们决定开展英语俱乐部活动,希望通过活动来提升我们职工的外语水平,以便在工作中为外国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沃尔玛工会主席曹燕女士向我们介绍了开展本次活动的初衷。

    据悉,英语俱乐部活动全年开展,每月一期,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育模式:每月一期的线下课堂教学;每周一次的线上群内教学,组建学员微信群,平时学员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在微信群里向老师求教。

来源:总工会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