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龙岗镇总工会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5-09

    5月4日上午,龙岗镇总工会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顺利召开,镇总工会全体委员、企业工会主席或工会负责人60余人参加了会议。龙岗镇党委书记王凯、市总工会常委高铭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龙岗镇总工会主席方旭华作了题为《创新实干,奋发有为,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助推“产业强镇、富美龙岗”建设》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工会组建工作取得新进展、民生维权工作取得新业绩、民生帮扶工作取得新成效、创建工作取得新突破等四个方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龙岗镇工会工作。报告提出了2017年工会四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主要是以镇党代会、人代会精神为指导,扎实推进固本强基工程;以履行维权职能为主线,着力推进社会协同机制建设工程;以助推经济转型为目标,全面推进职工素质提升工程;以公益普惠为导向,积极推进“网上工会”建设工程;打造“四型”工会,务实推进自我创新工程。

    镇党委书记王凯对过去一年龙岗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对今后一段时期龙岗镇的工会工作提出了保持工会组织政治性,切实增强“政治、大局、看齐三个意识”;紧贴全镇中心大局,凝聚职工合力推进“产业强镇、富美龙岗”建设;落实市委群团改革部署会议精神,以改革创新推动工会工作新发展的三方面新要求。

    会议还表彰了2016年度企业基层工会先进集体、优秀工会工作者、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女职委及优秀职工。

    会议结束后,市总工会常委高铭向与会人员作了“浙江省企业工资支付管理办法”的专题讲座。

来源:总工会    作者:徐静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