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汉阳电缆组织职工“横店二日游”
发布时间:2017-05-03

    春暖花开,万物生长。春天,一个充满生机的季节。在这春意盎然的时节,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汉阳(杭州)电缆有限公司工会组织了一次“横店二日游”活动,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促进相互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团队的活力和凝聚力。

    为了避开“5.1”小长假,公司特意把旅游时间安排在4月28日和4月29日两天。4月28日,早上6点30分,旅游大巴从公司载着兴致勃勃的我们向目的地出发了,预计车程4小时。一路上,大家一边欣赏着沿途的风景,一边在谈论这两天的行程,时不时还传来爽朗的笑声。上午10点左右,我们顺利抵达目的地。在导游的带领下,我们先后游览了横店广州街和香港街、清明上河图、秦王宫和明清宫苑等景点。在这些景点,大家不仅参观了不同时期的建筑,还观看了“怒海争锋”、“游龙戏凤”、“暴雨山洪”、“梦幻太极”、“英雄比剑”、“梦回秦汉”和“八旗战马”等演出节目。要说玩的最开心的,应该是大型夜间影视体验主题公园—横店梦幻谷。景区里不仅可以体验多种游乐项目,观看各种表演节目,还能品尝特色小吃,可谓是集吃喝玩乐于一体。

    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加深了友谊,还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相信大家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来源:总工会    作者:张惠君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