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临安市总工会举办“庆五一”职工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7-05-02

    4月28日,临安市总工会在临安剧院举办了临安市2017年“庆五一”职工文艺汇演。市四套班子和相关部门领导与500余名企业职工和基层工会干部代表济济一堂,以这样的方式共同迎接第127个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

    本次“五一”职工文艺汇演节目由总工会文工团精选节目、工会普惠艺术培训班学员自编节目和基层工会组织选送节目组成。整台文艺晚会以“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主题,以艺术的形式全面反映了工会组织和工人阶级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出来的良好风采和强大正能量。据悉,临安市总工会连续举办五一职工文艺汇演10余年,五一晚会已逐步成为工会组织庆五一的传统节目和全市广大职工的欢乐大戏。

    据临安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今年五一期间,全市各级工会组组围绕深入贯彻市十四届党代会和省总工会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主题,组织了30余项“五一”活动,旨在凝聚起全市职工群众建设美丽幸福新临安的强大合力,动员工人阶级为临安十三五新发展再立新功。

来源:杭州总工会网站    作者:陈向阳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