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临安文华饲料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员工海南五日游
发布时间:2017-04-28

    为普遍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增加员工的获得感,关心关爱一线职工,日前,临安文华饲料有限公司工会在与企业负责人充分协商后,继续开展员工旅游活动,组织表现优秀的36名职工参加海南五日游。

    海南是旅游天堂,美丽的传说,金色的海滩,令人心驰神往。告别了熟悉的临安山水风情,没有了工作压力,围绕在职工身边的是碧蓝的海水和连绵的沙滩。数日虽不能尽览海南的椰树风情,但是却倍增了同事间亲如一家的情谊。

    通过此次旅游,增强了职工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参加旅游的职工纷纷表示,工会组织员工参加旅游等活动,让职工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这样的集体活动为职工提供的交流互动的平台,进一步增加的团队的凝聚力,同时,大家更表示要立足岗位,踏实工作,努力促进公司加快发展。

来源:总工会    作者:张惠君 毛云芳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