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昌化镇总工会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10

 

    3月31日上午,临安市昌化镇总工会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镇会议中心顺利召开。镇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各基层工会干部代表共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16年工会工作,研究部署2017年工作目标,并对2016年度工运事业中涌现出的各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昌化镇党委书记罗爱芬、市总工会副主席黄胜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6年,镇总工会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服务中心大局,创新实干争先,在助推“富美昌化”建设中,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参与、维护、建设、教育四大职能,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发挥主力军作用,工会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获得镇党委政府和上级工会的充分肯定。2017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关键之年,也是群团改革的攻坚之年。镇总工会要以“四型”工会建设为目标,坚持服务科学发展、服务和谐社会、服务职工群众有机结合,坚持实干为本,不断提升职工素质、优化智慧服务,认真履行工作职能,组织动员全体工会干部和全镇广大职工服务大局、创先争优,为推动“富美昌化”建设再续新篇。

    会上,三家来自基层工会的代表依次对本企业工会的亮点特色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来源:总工会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