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教育工会召开2017年学校工会主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20

 

    3月16日,全市学校工会主席会议在临安中学召开,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教育工会主席包钱森,局副局级组织员方望东,市总工会法工部高铭参加,会议由教育工会副主席陈卫银主持。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6年教育工会主要工作,部署了2017年教育工会工作目标任务。2017年,教育工会以“党政所需、工会所能、职工所盼”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提高职工素质为主线,以服务职工为中心,以夯实基础为重点,深化“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教育,大力培育和弘扬工匠精神;精准精细服务教职工,做到权益上维护、生活上关心、制度上保证、举措上落实。会议要求全市学校的工会主席要 “三提一争”,即政治上提高“四个意识”,工作中提升能力素养,服务上提振精气神,争当临安“工会铁军”。

    中职技校马建伟、城南小学郑学礼分别就成功、规范召开教代会做法和学校教师俱乐部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还隆重表彰了2016年杭州市先进工会组织、杭州市先进工会工作者、杭州市工会积极分子、临安市工会先进工作者、考核优秀单位和个人。

 

来源:总工会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