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锦南街道同华电器有限公司工会开展“三•八”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4

    为了感谢女职工对公司所做的积极贡献及表达对她们节日美好的祝福,让她们能过一个健康、温馨、轻松、快乐的三八妇女节,3月3日,同华电器有限公司工会女职委开展了主题为“放飞梦想,我与同华共青春”快乐之旅活动,公司全体女职工共52人参加了活动。

    早上7点,大家从公司门口集中乘车前往安徽黄山,走进享有中国风水第一村的呈坎,感受神秘文化。这是世界上迄今发现并保存最古老、最神秘的八卦村,被誉为“人间天堂”水墨画就的乡村。在这里观赏了徽州七绝—木雕、砖雕、砚雕、竹雕、制墨、撕纸、风水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高超技艺展示,感受了传统文化艺术的魅力;又游览了风景秀丽,春暖花海开的灵山花海,体验大自然春的气息;而后,又来到流动着的清明上河图——屯溪老街,在品尝完当地美食,感受过传统徽派建筑的魅力后结束了这一天的行程。

    一天的行程很短暂,但很充实,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彼此之间的感情更加深了。通过这次活动,既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她们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片刻轻松,提高了职工的幸福感。同时,活动也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激发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总工会    作者:童静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