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浙江大冢制药有限公司召开专题职代会
发布时间:2017-02-24

    2月22日上午,关于推荐浙江大冢制药有限公司为“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状”的职工代表大会在公司会议室举行,公司各部门职工代表共4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工会主席余小芬主持,锦南街道总工会工会干部列席会议并指导。

    会上,工会主席就公司评选2017年“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状”情况进行了说明,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同意浙江大冢制药有限公司作为2017年“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状”候选单位。

    浙江大冢制药有限公司是日本大冢制药株式会社在华投资的唯一一家生产和销售其原研药品的企业,在十几年的发展过程中,为当地经济作出了重要贡献,2016年公司销售收入达56331.5万元,上缴税收10562.4万元,亩产税收285万元,连续多年获得临安市“大企业大集团”、“行业龙头企业”、“ 亩产税收贡献第一名”等荣誉称号。在追求企业发展的同时,公司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企业与员工共享发展成果,每年坚持开展“春送岗位、夏送清凉、秋送助学、冬送温暖”活动,广泛开展技能培训、劳动竞赛,为职工搭建岗位成才平台,营造出了“企业关爱员工,员工热爱企业”的浓厚氛围,2015年被评为临安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先进职工之家。同时在促进社会公益事业发展方面也作出了积极贡献,与当地红十字会共同设立“大冢锦南关爱基金”、“蓝盾关爱基金”,获得浙江省红十字功勋奖。三年来,累计向红十字会、“春风行动”等捐款超过60余万元。

来源:总工会    作者:童静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