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领导班子集体调研职工之家建设
发布时间:2017-02-16

    14日,由市总工会主席杨为伟带队,市总工会领导班子集体赴临安市职工之家建设项目调研相关工作。

    调研组来到职工之家项目施工现场,向建设和监理单位仔细询问了工程进度、施工中遇到的问题、春节后复工情况和安全生产情况。

    据了解,临安市职工之家一号主楼已完成18层结顶,部分项目将转入装修阶段,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已完成5000余万,预计2017年将再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000万元;春节过后,建筑工人师傅们陆续回到建设工地,承建该项目的大华集团正抓紧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并按照2018年建成投用,服务“两会”和创“钱江杯”精品工程的总目标,倒排建设计划,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察看现场后,市总工会领导班子还集体研究了职工之家功能布局和当前重点建设工作。

    

来源:总工会    作者:周国军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