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天目山镇中心幼儿园召开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11

    2016年11月11日,天目山镇中心幼儿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於潜辅导站基联会主任吴文华以及天目山镇中心幼儿园全体教职工,本次会议由工会主席陈吉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由总务处主任翁丽珍作财务工作报告,幼儿园园长黄晓军作《幼儿园三年规划》及《本届教代会提案情况答复报告》,并对《天目山镇中心幼儿园考勤制度》、《2015年提案落实情况》进行说明;第二阶段为分组审议和讨论,并分组汇报各组讨论审议情况;第三阶段是大会表决阶段,全体教职工对《财务工作报告》进行决议以及对《幼儿园三年规划》、《天目山镇中心幼儿园教师考勤制度》进行投票表决,大会最后由吴文华主任进行发言讲话,整场会议在民主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教代会上与会领导倾听了我园教职工的心声,并解决了教职工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它的成功召开标志着我园在寻求创新发展,深化民主管理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

来源:总工会    作者:陈吉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