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公司工会开展 “暖人心、送祝福、迎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11

    2017年的春运已经全面启动,在外辛苦工作的人们都将陆续踏上返乡路程,为了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同时感谢员工这一年为企业所做的贡献,在这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杭州临安锐拓车业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暖人心、送祝福、迎新春活动。

    1月7晚,工会组织全体员工在公司食堂同吃年夜饭,公司董事长还为每位员工送上了大米等物资,以答谢员工们这一年的辛勤劳动。1月9日,公司工会开展了“写春联、送春联”活动。工会主席舒振波是临安市书法家协会会员,这一天他特意邀请了市书协张育武、凌晓平两位老师一起,现场给员工们书写“福”字和春联,受到了员工们的热烈欢迎。拿到春联的员工喜笑颜开,这贴心又暖心的送春联活动既让员工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和传统书法的魅力,同时也为迎接新一年的到来送上了喜庆吉祥的“开年红”。据统计,共送出春联100幅,福字120张。

    一系列迎新春活动,让员工们切实感受到了企业和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职工的获得感、归属感。员工们纷纷表示来年还会继续在公司工作,为企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总工会    作者:童 静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