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工会节前慰问职工困难家庭
发布时间:2017-01-11

    1月9日,临近春节,为切实加强对职工困难家庭的关心关爱,省总工会副主席李锦平带队来我市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杭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杨为伟等陪同参加慰问活动。李锦平一行先后到市发改局、天杰实业、华东医药等单位,看望慰问困难人员,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棉被、年货等慰问物资,并带去了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对他们的节前问候和祝福,鼓励他们增强生活信心,鼓起应对挑战的勇气,做战胜困难的强者。

    据悉,市总工会把关爱困难职工作为工会服务职工的重点民生实事工程,年前部署开展了困难职工情况精准普查,对因残、因病等原因致贫的职工困难家庭建档立卡,实行“一对一”结对帮扶,开展就医、就学、就业全方位救助,常态化开展节前慰问行动,切实帮助困难职工度过难关,让他们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托住民生底线,助力美丽幸福新临安建设。

来源:总工会    作者:郑涛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