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昌化镇首届职工运动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26

    近日,昌化镇首届职工运动会在昌化镇初级中学的操场上拉开序幕。激情点燃了心中的火把,驱散了冬日的寒气,每一名运动员都在赛场上尽情展现自我,发挥特长,顽强拼搏。

    本届职工运动会全镇有16个参赛单位,共300余名职工踊跃报名参加。运动会设三个团体项目及十个个人项目,分男女组分别进行比赛。设有团体奖、个人奖、优秀组织奖等多个奖项。从开幕式的排舞表演到运动会结束的哨声响起,参赛的每一名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牵动着在场所有人的心弦,大家同呼吸,共命运,这不仅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

    通过本届运动会,增强了各单位的内部凝聚力,提高了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各企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更为职工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提供了一个“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的平台。在全体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届运动会圆满结束,运动员及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这是一场体力和脑力的盛会,希望这个活动能一直举办下去,我们要从今天起,加强锻炼,以更强的阵容参与明年的体育盛会!借此契机,希望我镇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努力工作,积极争取在业余时间加强锻炼,进一步提高身体素质,为我镇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的稳步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