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娱乐身心 激扬青春 --临安跨境电商行业工会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20

    12月17日这一天,尽管早上气温较低,但是阳光却特别给力,跨境电商行业工会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此次活动得到了临安市总工会和团市委的关心和支持,得到了商务局机关工会的耐心指导,商务局副局长朱湘君、团市委副书记陈丽、跨境电商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吕小青、中职技校副校长沈小云参加活动开幕式。

    工会组织本次活动的目的旨在丰富园区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进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友谊,营造合谐的工作氛围,让员工充分地舒展身心,加强沟通了解,增强团队合作,释放青春激情,进一步激发职工的工作学习热情,以更好地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

    本次运动会在市中职技校举行,园区共派出130余名运动员参与比赛,分别被编入飞鹰、野牛、猎豹、战狼、猛虎和雄狮等6支参赛队伍中,比赛设跳长绳、同舟共济、抢种抢收、爱心速递和趣味接力等五个项目,按记分式排列比赛名次。

    此次活动倡导在运动中得到个人锻炼、在运动中感受团队活力。它是对全体工会会员风采的一次检阅,是对团队合作能力的一次考核。通过这次的比赛,必将增进交流和理解,鼓励职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

    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热情高涨。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整个团队紧紧凝成一股神,充分体验到了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运动的快乐和团队的合力。跨境园区是一个平凡而又独特的集体,我们相信,有梦想就有远方,有付出就有希望。

    趣味运动会在大家的一致欢呼声中期待明年继续。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冯辉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