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临安公交公司暖心司机团队抱老人上下车
发布时间:2016-12-15

 

    家住杨岭白沙村的李根水老人,经常乘坐K181路和K187路公交车出行。由于年近八旬,腿脚不便,每次乘车时驾驶员都会主动抱老人上下车,并把老人随行轮椅与随身带着的生活用品放在公交车上,这已经成为了驾驶员们的习惯,一直延续至今。

    据了解体弱多病的李根水老人子女都在外地工作,他购买日常用品或身体不适时只得独自乘坐公交车外出。但是有了临安公交司机团队的周到照顾后,老人从未对自己出门乘车不方便而担心过。

    “在抱我上车后,这些热心的驾驶员不仅会帮我找座位,而且每次都会在车辆起步前叮嘱我要坐好坐稳,这样周到的服务让我每次乘坐公交都感到心头暖暖的。”李根水老人动情地说道。

    敬老爱老是我们的传统美德,在此,临安公交呼吁广大市民能够多关心关爱老人,帮助老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使老年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