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工会要闻
全市工会干部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命名表彰首批61家职工文化阵地
发布时间:2016-11-21

    近日,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干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暨职工文化阵地建设表彰会,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部分企业工会干部近200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维护党的领导核心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所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最重要基础,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动员全市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以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深化“党建带工建”思想理念,围绕党委核心,主动履职建功,不断开创我市工会工作新局面。

    会议命名表彰了临安市首批职工文化阵地。今年,职工文化示范基地和文化阵地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各级基层工会组织积极参与,经过基层申报、推荐,市总审核、验收等规范程序,临安市天目山镇桂芳桥村工会联合会和玲珑街道总工会等61家基层工会组织达到创建标准,在本次大会上予以授牌表彰。

    会议部署了下阶段工会工作。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紧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各项换届工作圆满顺利;要切实关心关爱职工,真正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要着力维护职工权益,履行工会基本职能;要深化职代会、工资集体协商等工作制度,致力推进企业民主管理;要对照工作计划安排,圆满收官各项既定工会工作,以出色的成绩迎接市十四届党代会的顺利召开。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 涛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