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昌化镇工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6-11-08

    11月2日,昌化镇工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67名代表参会。昌化镇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王建强、组织部部长冯辉应邀出席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听取了第一届镇总工会主席陈卫平同志所作的题为“和谐促发展、创新增活力,全力推进‘富美昌化’建设而努力奋斗”的工会工作报告。会议以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总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徐晟宇同志当选工会主席,陈卫平、朱苏辉俩同志当选工会副主席,喻朝飞同志当选经审委主任。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徐晟宇同志代表新一届总工会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镇党委书记罗爱芬同志在会上对工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建强同志在大会结束前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对昌化镇总工会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镇党委委员、妇联主席朱幸儿代表群团组织致贺词。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徐晟宇主持。

    会后,全体代表与出席闭幕会的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朱苏辉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