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市农信联社工会举办业务技能比武暨合规知识大赛
发布时间:2016-10-28

    近日,市农信联社举行了第八届业务技能比武暨合规知识大赛,来自全市信用社的339名员工参加了本次大赛。

    在业务技能比武上,来自全辖信用社(部)的285名选手参加了电脑汉字输入、电脑百张传票输入、单张单张点钞、多指多张点钞等四个项目的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人事监察部的苗丽红、运行中心的陈志坚、衣锦信用社的安秋琴和潜川信用社的陈路亭分获电脑汉字输入、电脑百张传票输入、单指单张点钞、多指多张点钞四个项目的第一名,青山信用社、高虹信用社和龙岗信用社分获技能比武团体的前三名。

    全市信用社18支代表队54名选手参加了以“开展‘两学一做’,强化合规经营”为主题的合规知识大赛,比赛的内容包括党章党纪、业务知识、企业文化等方面,分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经过四场的预赛和决赛,潜川信用社、清凉峰信用社和太湖源信用社夺得了合规知识大赛的前三名。

    (市农信联社 洪吉普)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