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锦北街道基层工会推选街道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职工代表
发布时间:2016-10-17

    来自湖北黄石的柯爱萍是福斯特胶膜车间一名质检员,对自己被推选为锦北街道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感到非常的光荣,她表示作为一名80后的一线职工代表,她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加强岗位练兵,提高劳动技能,争当知识型、技能型职工,同时也将认真倾听同事们的呼声,及时收集和反映他们的意见建议,更好地代表和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

    10月13日下午,杭州福斯特光伏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二届十二次代表大会在该公司会议室召开。来自公司各个岗位的29名工会会员代表共同学习了锦北街道总工会文件《关于做好临安市锦北街道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推选工作的通知》,集体审议并通过该公司工会委员会《关于推荐胡伟民等8位同志为锦北街道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建议》。经无记名投票选举,该公司工会主席胡伟民等7位同志被推选为锦北街道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其中有4位是来自一线的先进模范职工代表。

    选好代表是街道总工会换届选举顺利进行的重要保障。在10月10日召开的锦北街道工会换届工作会议上,街道总工会主席陈万里要求各基层工会要精心组织,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充分酝酿的方法进行推荐酝酿,要坚持标准把职工代表推选好,确保出席大会的代表具有很好的广泛性和代表性。会后,街道下属43个基层工会严格根据《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规定产生了锦北街道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60名。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汪晖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