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一封信的鞭策: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发布时间:2016-10-09

    2016年的国庆前夕,临安市市级机关工会工委收到这样一封信:“你们好!我是太阳镇寨村村残疾人朱马春。我镇罗书记和我结对帮扶,罗书记和我结对后,在精神上鼓励我,生活中帮助我……是我感到共产党政府对我残疾人的关心和爱护,我万分感谢!同时还要表扬我镇残联蓝玉田同志对我的关心,我遇到问题他总帮我解决,使我感到很欣慰,真是共产党的好干部,我万分感谢!非常感谢!”

    尽管感谢信只有短短的百余字,但字里行间无不透露着这位残疾人对我们“春风行动”结对帮扶工作的充分肯定。太阳镇罗爱芬书记和镇残联蓝玉泉理事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干部的宗旨,赢得了帮扶对象的倾心。

    一声感谢,道出了困难群众感恩的心;一声感谢,蕴含了党群干群和谐的深切内涵;一声感谢,更是鞭策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强大动力。成绩是一种激励,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结对帮扶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我们就是要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先进性,全力当好党和群众的“连心桥”,以更大的帮扶力度、更好的帮扶服务谱写“春风行动”新的篇章。 (市直机关工会)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