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 --> 基层动态
杭州华东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工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6-09-30

    经锦南街道总工会同意,9月6日,杭州华东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在该公司五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公司领导班子及工会会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杭州华东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了工会财务报告、经费审查报告、选举办法等法定内容。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民主选举出了公司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7名;以等额选举的办法,民主选举出了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协商产生了女职工委员3名。

    新当选的委员杨红韬在表态发言时说到,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的当选,得益于全体职工的信任,承载了大家的期望,每一位委员深知责任在肩,一定讲大局、讲团结、讲奉献,充分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在深入实践公司发展战略中体现工会干部的担当作为,推动工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本次大会是杭州华东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在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成立为公司工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增添了动力,为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各项工作增添了新的活力,为实现公司的和谐发展、健康发展、安全发展提供了组织保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程玉兰